梅河口市委政法委深入市法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82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委政法委深入市法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82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委政法委深入市法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2019-10-22 11: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1022093729_wps图片.jpg

  10月21日,梅河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一行来到市法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情况、《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服务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220937292.jpg

  调研会议上,市法院院长杜康君从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把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认真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制定《法院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组织干警深入讨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破除思想束缚,为梅河口高质量发展助力。着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雷霆之势震慑黑恶势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组带头学、专题学,组织布置支部专题学,切实把《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部署中,严格执行《条例》各项规定,强化风险意识和斗争精神,重防意识形态风险。

微信图片_201910220937291_wps图片.jpg

  宁洪友充分肯定了市法院的相关工作,表示法院工作有作为、有担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措施扎实、成效显著,一是班子队伍建设有新高度。团结能力、领导能力、决策能力、服务大局能力显著增强,上级认可,群众满意。二是重点工作有新突破。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浓厚,领导带头,层层深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有序推进。三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勇于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行力。他强调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完善监督制约体系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化解积案难案,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工作创新,全力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全体法院干警将继续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为实现梅河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