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78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78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2019-10-15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日上午,梅河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市委副书记叶祖平、孙维良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维良主持。

  会议邀请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孟晓驷曾先后担任文化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长期分管国际交流和组织工作,具有丰富的领导经验、外事经验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应邀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开设文化和领导力学分课程,受到广泛好评。

  孟晓驷从党的成立、发展、逐步成熟、蓬勃向上与空前团结,再到新中国成立共5个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建立新中国28年风雨历程,让与会人员对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卓越的领导力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如何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孙维良强调,要通过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围绕搞好“六个先行示范”和建设“四个中心”的目标,自觉站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大格局中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习思考,带着问题征求意见,要把调研选题研究到位、发展思路讨论到位,真正把干部群众的好想法、好建议收集上来,形成全民参与、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各乡镇街、市直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驻梅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党办主任,各乡镇街组宣委员和基层宣讲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