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工信局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李超 2938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工信局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李超 2938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工信局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2019-08-13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受本年度我国最强台风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省部分河流可能出现明显涨水过程,暴雨区内部分河流可能发生超警以上洪水,防汛形势严峻。8月11日上午,梅河口市工信局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局长鲁维新主持,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防御9号台风“利奇马”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吉林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全面防御台风“利奇马”的紧急通知》精神,对工信局做好城市防汛应急值守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调度、再部署。

图片3.jpg

  鲁维新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当前防汛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重大意义,千方百计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将防汛抢险工作文件向全市工业企业传达到位,推动企业主体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汛期事故的预防工作。三是严守纪律,所有应急值守领导和工作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联系畅通,认真做好汛情、险情等信息收集和传达。四是加强分管领域的险情排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相关科室的同志要到及时深入铁路道口、留守厂房厂区等区域现场进行全面排查梳理,第一时间将排查情况向局里汇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