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33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33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2019-08-06 07: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日上午,梅河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深入梅河口市融媒体中心,就融媒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1.jpg

  在市融媒体中心,汪晓梅来到播控中心、演播中心、融媒体采编中心、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等相关科室,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2.jpg

  梅河口市作为吉林省第二批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单位,从去年八月份开始正式启动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3.jpg

  在融媒体采编中心调研

  近一年时间,市融媒体中心通过搭建快融平台系统,进行流程再造,初步实现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成功打造了多元化终端产品,达到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移动客户端等全媒体、多平台、多形式发布,将传播效果最大化。

4.jpg

5.jpg

  为全面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汪晓梅还来到新建市融媒体中心大厦进行实地调研。

6.jpg

  在新建融媒体中心大厦调研

  汪晓梅对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正处在融媒体建设的关键时期,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对播出的节目和信息层层把关审核,不断加大创新,进一步提高节目质量;同时,不断整合媒体资源,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更大的实效,更好地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为现代化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