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深入推进对口合作 加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合作交流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32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深入推进对口合作 加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合作交流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32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深入推进对口合作 加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合作交流

2019-08-02 13: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802130510.jpg

  7月25日,崔彦磊市长、叶祖平副书记及发改局副局长毕伟华等赴浙江省丽水市参加“浙江(丽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建设推进会议”,在会上,双方市委、市政府正式签署了《浙江省丽水市——吉林省梅河口市关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交流合作协议书》。协议的签署在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合作上实现新突破,在两省乃至全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两地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02130502.jpg

微信图片_20190802130456.jpg

微信图片_20190802130450.jpg

  崔彦磊市长、叶祖平副书记及相关人员在参加“浙江(丽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建设推进会议”期间,于7月25日上午赴丽水市青田县考察进口商品城建设情况。考察组在丽水发改委(对口办)、青田县政协主席李飞林、朱秀雄副县长、丽水市发改委对口支援帮扶处处长汤慧文陪同下分别考察了青田世界红酒中心、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一期、玛克洛连锁批发超市,并与青田县相关领导,青田进口商品城管理公司、青田商会领导及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确定了在梅河口市建设梅河口-丽水青田进口商品城相关事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