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教育小镇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284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教育小镇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284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召开教育小镇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2019-07-29 10:16 |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7月24日上午,教育小镇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通化市委常委、我市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副书记孙维良,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志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培成,副市长于艳玲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育小镇规划设计方案汇报,观看了实际效果动画展示,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方案与项目规划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王爱明指出,教育小镇作为我市区域教育中心建设重点工程,建筑体量大,域内学校多,一定要做好规划,顺应教育教学改革方向,体现合理有效投资。要在保证小镇生态性、有品质、有文化内涵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增加绿地面积,扩大绿化比例,打造园林生态花园式学校。要增加紧迫感和主动性,尽快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按照分步施工的总体原则,抓紧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