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税务局对接市融媒体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学习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14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税务局对接市融媒体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学习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14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税务局对接市融媒体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学习

2019-07-08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梅河口市税务局对接市融媒体中心,在学习党建工作创新方式的同时,力求打造减税降费宣传矩阵,全方面、多角度进行宣传,使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了解相关政策。

  梅河口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宣传工作人员来到市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学习宣传先进经验。融媒体中心解说员为税务干部介绍采编流程、宣传阵地,并播放了相关作品,税务干部受益匪浅。

  参观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座谈。市广播电视台台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融媒体中心的发展现状,他表示:融媒体中心承接任务重,现在以稳定、发展为重,突出融合、创新和示范,将不断提升队伍的工作状态和工作风貌,旨在打造区域融媒体品牌。

  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在了解到融媒体中心的实际情况后,希望加强部门联动:一是不断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各项政策,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希望部门形成合力,将政策落实、落细、落好。二是优化纳税服务方面,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也希望结合融媒体手段,丰富便民利民方式。三是税务部门和融媒体中心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体验,共同活动、联动、合作,两部门干部“走出去、学起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