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发改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04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发改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04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发改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2019-06-25 08: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6月24日,梅河口市发改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按照《梅河口市纪委监委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一次工作对接会通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召开扫黑除恶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图片2.jpg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孙士岩强调,当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立场,敢于与社会上各种歪风邪气和不良言论坚决斗争到底,积极履行发改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使命。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积极氛围。充分利用局干部大会、“主题党日+”等机会,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多次在项目检查、企业服务过程中向企业宣传扫黑除恶工作,为梅河口市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创新渠道,广泛征集线索。市发改局积极拓宽线索搜集渠道,采取调查问卷、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开展大范围摸排线索,发现不稳定因素线索,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一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上报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