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税务局行稳致远 全面启动第28个税收宣传月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849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税务局行稳致远 全面启动第28个税收宣传月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849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税务局行稳致远 全面启动第28个税收宣传月

2019-04-02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2.png

  为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根据省税务局相关工作要求,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于4月1日正式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图片1.png

  充分预热,营建税收宣传月良好氛围。3月29日,梅河口市税务局在市文体中心组织开展“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此次税收宣传借用梅河口市文体中心的大场地,构建大课堂,现场辅导1200名纳税人。创新性提出沟通“三直”模式,即在活动现场,纳税人可以直接同税务干部沟通、直接同其他纳税人沟通、直接同相关业务骨干沟通,真正做到政策辅导到家、优化服务到家。

  吹响号角,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梅河市税务局于4月1日在市政务中心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党委书记、局长孙镝同志在仪式上宣布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与征收管理股、税政股、第一税务分局、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道,现场指导征期办税业务,了解当前业务是否顺畅,督导检查应急方案准备情况,为大征期平稳运行提供支持。

图片3.jpg

  强化宣传,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在减税降费政策不断落实落细落地、4月首季申报大征期的关键时刻,梅河口市税务局坚决贯彻王军局长“四实四硬”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重新出发,从“心”开始,进一步深化宣传辅导、优化服务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