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晓吉 28383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晓吉 2838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2019-03-17 12: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扫黑.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广泛发动税务干部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全面推进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发挥税务部门在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3月17日上午,在梅河口市税务局西街办公区五楼会议室召开梅河口市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立秋,各部门负责人及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相关人员。

  首先,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稽查局局长纪长河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省局关于迎接中央巡视组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纪长河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任务,全局上下干部一定要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

  随后,稽查局副局长董福元将具体工作分配给各部门,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保质保量的完成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部署的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立秋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全局性任务,市局党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多措并举,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一定要按照局党委及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共同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圆满完成省市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切实净化税收环境,维护税收秩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