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发改局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实现发展改革工作开门红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8004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发改局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实现发展改革工作开门红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800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发改局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实现发展改革工作开门红

2019-01-15 1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0869_副本.jpg

  1月14日下午,梅河口市发改局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由市发改局纪检组长孙亚东传达了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书记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DSC_0879_副本.jpg

  市发改局局长孙士岩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孙士岩强调,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王爱明书记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落实好2019年各项工作安排,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和发扬七种梅河口精神。要牢牢把握现代化城市核心要义,继续为梅河口市经济发展提供相关优质服务,要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自身思想能力素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再提标、再提升,全力确保2019年投资任务目标、产业扶持等工作顺利完成。

  市发改局将按照新时期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发展改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树立新目标,运用辩证思维方法,创新工作制度机制,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努力实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开门红。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孙池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