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储杰深入新华街道爱民社区贫困群众家中亲自圆梦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957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副主席李储杰深入新华街道爱民社区贫困群众家中亲自圆梦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95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李储杰深入新华街道爱民社区贫困群众家中亲自圆梦

2019-01-08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7日上午,梅河口市政协副主席李储杰深入新华街道爱民社区走访慰问基层贫困群众,新华街道武装部长张楠、爱民社区党委书记许刚一同参加慰问。

图片1_副本.jpg

  李储杰一行首先来到吴政奇家中。吴政奇,今年14岁,患有重症肌无力,肢体一级残疾。母亲患有肺结核、高血压2级,没有工作,社区党委了解情况后,经常通过入户走访和节日慰问等方式,关心这个家庭并给予帮助。“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中,吴政奇一家的心愿很简单,就是想要米面油。李储杰了解到他家的情况后,亲自上门为他圆了心愿,把过节的物资提前送到家里。并与吴政奇母亲亲切交谈,鼓励一家人好好生活,保持坚定的信心和乐观的心态。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李储杰一行又来到辖区低保户张淑珍老人家中,74岁的张淑珍靠低保为生,平时捡废品填补家用,身体患有疾病,生活拮据艰苦,社区党委常年关照老人,她的新年微心愿就是想有生活基本物资。当李储杰把米面油送到老人家中时,老人既感动又高兴,她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领导和社区,有了这些就能过个好年了”。李储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一再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还劝告老人不要在家里积攒过多废品,一定注意安全隐患,党和政府到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让老人安安心心的过个年。

  梅河口市党政干部率先深入基层,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圆梦,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中,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