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教育局开展党建主任暨通讯员新闻培训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843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教育局开展党建主任暨通讯员新闻培训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84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教育局开展党建主任暨通讯员新闻培训

2018-12-18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218153957_副本.jpg

  为扎实做好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进一步丰富党建主任和年轻教师的新闻专业知识,提高全市教育系统通讯员队伍的业务技能及校园新闻方面的采写能力,12月18日,由梅河口市教育局主办、中国吉林网梅河口站承办的“梅河口市教育局党建主任暨通讯员培训班”在市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局直属事业单位党建主任、通讯员共10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218152227_副本.jpg

  市教育局党建主任任殿臣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各学校、各单位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位,强化正面宣传,强化阵地管理,要深刻认识舆情工作的重要性,传播教育正能量,传递教育好声音。

微信图片_20181218152136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驻梅河口市记者站站长孙池,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经历,围绕“校园新闻写作与规范”这一主题,结合大量身边鲜活的教育案例,就如何选材、如何采访、校园新闻稿写作方法、校园新闻图片拍摄技巧进行了具体分享,给参培教师耳目一新的感觉,全场掌声不断。

  此次培训充实而紧凑,内容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大家得到了满满的“干货”,对新闻撰写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对着力提高教育系统通讯员队伍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宣传工作力度,并以新闻宣传服务、促进教育行业各项工作,为梅河口市打造区域教育中心做好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