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塑”联合检查组对梅河口市“禁塑”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82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禁塑”联合检查组对梅河口市“禁塑”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82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省“禁塑”联合检查组对梅河口市“禁塑”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8-12-14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12月12日,省“禁塑”联合检查组对梅河口市“禁塑”工作督导检查汇报会在市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图片2.jpg

  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局、商务局、文广新局、教育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信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会会议。会议听取了梅河口市“禁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省督导检查组领导对梅河口市“禁塑”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调动多部门配合,,进一步落实责任,常抓不懈,推动“禁塑”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梅河口市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按照省督导检查组意见,努力把今后的“禁塑”工作研究好,扎实推进“禁塑”工作进一步落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