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孟鸿同志先进事迹推介会在梅河口市公安局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81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孟鸿同志先进事迹推介会在梅河口市公安局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81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欧孟鸿同志先进事迹推介会在梅河口市公安局召开

2018-12-13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213094553_副本.jpg

  12号下午,欧孟鸿同志先进事迹推介会在梅河口市公安局召开。中国吉林网、梅河口电视台、梅河口经贸报、梅河公安发布等媒体和记者、公安民警及社区群众代表50人参加了会议。市公安局政委马海波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政治工作室副主任陈国财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13094616_副本.jpg

  会上,观看了欧孟鸿同志个人先进事迹视频片,欧孟鸿同志作了汇报发言,市公安局领导作了讲话。

  现场,媒体记者和社区群众通过视频短片和欧孟鸿同志个人发言深切地感受到一名人民公安警察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执著追求,并被其身上无私奉献、忠于职守、精益求精的精神品质所打动。

微信图片_20181213095716.jpg

  欧孟鸿同志现任梅河口市公安局刑事技术大队大队长,是一名痕迹检验高级工程师,全国刑事技术青年人才。从警20年来,直接或带领破案800余起,为国家和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百万元。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获“吉林好人”、全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吉林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活动经评选组委会认真审核,最终从候选对象中确定了30名正式候选人,欧孟鸿同志位列其中。此次将在30名正式候选人中产生当选者和提名者。届时,省公安厅将授予当选者“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吉林好人 最美警官”评选活动也将于此次活动一并开展。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