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发改局认真落实省级取消、下放行政权力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63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发改局认真落实省级取消、下放行政权力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63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发改局认真落实省级取消、下放行政权力

2018-11-14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关于落实省级取消、下放行政权力的通知》(梅审改办〔2018〕14号)文件要求,梅河口市发改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科室人员,认真梳理逐项核对与本局相关的省级取消、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

  根据《取消的省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共1113项)》,涉及市发改局履行报批程序后取消的行政奖励2项,分别是吉林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吉林省服务业跨越发展奖;涉及发改局取消的其他职权2项,分别是创业投资项目备案、制定商品和服务价格(营利性民办学校收费标准与非营利性民办高校、中职和技工学校收费标准)。根据《下放的省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共75项)》,涉及我局下放的其他职权2项,分别是摩托车及其发动机;汽车、农用运输车、摩托车零部件项目的备案、使用国家或省级政府性资金投资建设的固定资产投项目的审批。通过梳理核对,进一步理清了工作程序,明确了工作职责,促进了市发改局审批服务工作水平的提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