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联合市文联举办首届“安全杯”书法摄影展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583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安监局联合市文联举办首届“安全杯”书法摄影展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58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市安监局联合市文联举办首届“安全杯”书法摄影展

2018-11-06 15: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及安全文化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素质,大力营造全社会“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11月5日,梅河口市安监局联合市文联举办了“安全发展有我在行动”—— 首届“安全杯”书法摄影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20幅,作品生动的展现了梅河口市基层一线安全监管人员形象事迹和安全生产工作发展成果;书法作品20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具风姿,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生动地宣传了安全常识和安全理念。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书法摄影展览,寓安全宣传教育于文化艺术活动之中,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引导和教育群众珍爱生命、安全生产、遵章守纪,切实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推动全市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的提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