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要闻-梅河口站 李超 27560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要闻-梅河口站 李超 2756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召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2018-11-02 0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102094153.jpg

  近日,梅河口市召开脱贫攻坚包保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会。全市各乡镇(街)、各包保单位主要领导,16个省级贫困村第一书记,共计133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现场观摩学习为主,到山城镇东花园村、大湾村贫困户家中参观学习,市民政局帮扶责任人介绍结对帮扶主要做法。

微信图片_20181102094233.jpg

  梅河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栾国华,梅河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宁洪友出席会议。栾国华和宁洪友查看了贫困户帮扶前后的对比照片,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勤劳致富,树立生活信心。宁洪友指出,通过本次现场推进会的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明确任务分工。工作要有思路、有特色、有成效,把贫困村当成标兵村来打造,要投入情怀,用心、用情、用智,履好职、尽好责,细致深入、逐户逐村的研究解决办法,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现场推进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现场观摩为新的起点,学习观摩点的扶贫脱贫经验,积极查找自身不足,鼓足干劲,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