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发改局召开全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调查工作培训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45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发改局召开全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调查工作培训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45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发改局召开全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调查工作培训会

2018-10-17 0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发改局召开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调查工作培训会1.jpg

  近日,按照《吉林省物价局关于开展全省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梅河口市发改局行动迅速,积极组织部署,召开全市各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培训会议。会上,副局长迟晓龙进行了培训动员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清理规范涉企收费、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 

  共有40多个单位和部门参加此次培训,主要是针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收费单位、收费项目、收费依据以及收费额度、收费支出等情况进行全面的调查登记并通过互联网上报,为进一步提高收费管理工作水平,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供坚强的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