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33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安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33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市安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9-21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1日下午,梅河口市安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左鹏勇局长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赵春栋副局长传达了《中共梅河口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的主要精神,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梅河口城市发展综述片《奋斗》,最后,左鹏勇对安监战线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不断提升三种能力。即提升学习研究能力,提高观大势、定大局、谋大事的能力,培养善于思考的潜质,做一个会思考、能思考的人;提升执行落实能力,全局干部要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使实干苦干、狠抓落实在全局蔚然成风;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在安全监管工作中探索出一条效率更高、效果更好的新路,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综合监管水平。
  二要充分发扬“开放、笃行、担当、厚德”的梅河口城市精神,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更无愧于青春的人。
  三要树立大安全理念和红线意识,以大爱情怀、履职忠诚,通过全体安监人的努力,使安全在梅城成为一种文化,进而成为一种文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