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闭幕 《轻歌曼舞画梅城》荣获舞蹈类三等奖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33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闭幕 《轻歌曼舞画梅城》荣获舞蹈类三等奖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733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吉林省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闭幕 《轻歌曼舞画梅城》荣获舞蹈类三等奖

2018-09-21 1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为《轻歌曼舞画梅城》参加闭幕式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921104134.jpg

  图为《轻歌曼舞画梅城》参加首日演出

  图为姜珊代表梅河口接受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921104928.jpg

  图(右一)为梅河口市代表团副团长元芳上台领奖

  曼舞欢歌,奏响民族文艺的华彩乐章,群星璀璨,唱响民族团结的主旋律。21日上午9时30分,吉林省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颁奖及闭幕式在吉林市人民大剧院举行,来自全省12个地区代表团的领导和演职人员,组委会全体评委,以及组委会和执委会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闭幕式。作为首次组团参演的梅河口市代表团以朝鲜族实验小学教师姜珊和朝鲜族中学学生表演的《轻歌曼舞画梅城》在闭幕式上再次精彩亮相并荣获舞蹈类三等奖,同时梅河口市民族宗教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白山黑水风光美,民族团结花盛开,吉林各族儿女用辛勤的汗水谱就盛世华章。吉林省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各代表团的共同努力下,在吉林市人民政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发扬节俭办会精神,历时六天,圆满完成了九场演出。来自全省各地区的12个代表团,1500余名演职人员参加本次会演活动,共完成了开闭幕式及参赛共96个节(剧)目的精彩演出。各代表团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热情,用汗水和卓越的艺术才华,展示了我省各族人民昂扬向上的民族风采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