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揭牌仪式 要闻-梅河口站 张杰蔷 2693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揭牌仪式 要闻-梅河口站 张杰蔷 2693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揭牌仪式

2018-07-23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7月20日上午,梅河口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揭牌仪式。

  省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谢文,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存鹤,市政协副主席兼财政局长王春生出席揭牌仪式。戴存鹤主持揭牌仪式。

  在奏唱国歌仪式之后,谢文和王爱明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揭牌。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具体承担全市范围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

2.jpg

  谢文在仪式上致辞。谢文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强党对税收工作全面领导、筑强税收事业长远发展根基的重大改革,有助于更加充分地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县、乡两级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后,意味着全省各级税务部门顺利完成了挂牌工作。随着省、市、县、乡四级税务机构的顺利挂牌,我省的税收工作也将开启一个崭新的阶段。谢文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各级税务部门要勇往直前、再接再厉,要把改革成效体现到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和强化税收征管上来,体现到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来,要向全社会展现税务系统机构改革后的新气象、新作为。

  戴存鹤在讲话中希望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省税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梅河口市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努力开创梅河口市税收事业新局面,为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jpg

  在梅期间,谢文在王爱明等领导的陪同下,还调研了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工业新城、康美梅河口医疗健康中心、海龙湖公园、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深入政务大厅,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的大厅税务人员,了解了税务系统“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税收政策落地、定点扶持服务重点企业、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等工作与我市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