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环保局三项措施启动中高考护考模式 要闻-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70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环保局三项措施启动中高考护考模式 要闻-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70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环保局三项措施启动中高考护考模式

2018-06-12 14:04 | 来源: 吉网

微信图片_20180612140333.jpg

  近日,梅河口市环保局集中时间和力量,采取“三项措施”开展中高考期间城区噪声综合治理。 

  一是全面摸底排查。进一步掌握城区噪声污染现状,对考区附近建筑工地、娱乐场所下达了《关于梅河口市中、高考期间城区噪声综合治理通告》。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广播和电视上发布《关于高、中考期间加强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告》,同时发动市民监督举报噪声扰民行为 ,并且24小时畅通12369环保投诉热线,做到有诉必应、有求必决。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从6月1日起每晚19时至次日凌晨6时,组成夜间巡察组,由主要领导带队对环境造成污染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制止。 

  截止到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20余台次,执法人员50余人次,制止建筑工地超时施工4起,处理娱乐噪声扰民案件8件。 

  市环保局开展中高考期间城区噪声综合治理,有效遏制了噪声扰民案件的发生,为参加中高考的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