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见证梅河口生态文明 要闻-梅河口站 晓吉 2657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蓝天白云见证梅河口生态文明 要闻-梅河口站 晓吉 2657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蓝天白云见证梅河口生态文明

2018-05-19 09:33 | 来源: 吉网

微信图片_20180518191146.jpg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更是每一个文明梅城人民的梦想。蓝天白云,见证梅河口环境空气质量持续良好,市民生态环保意识增强。

  今年以来,梅河口市环保局不断巩固创城成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恪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努力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和文明健康素养,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着力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舆论氛围。“依法治理生态环境 共同守护绿水青山”,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为梅河口市实现中等城市、建设实力、活力、法治、幸福梅河口和打造生态梅城协同共进!

  吉网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