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政务中心多措并举推进 “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梁欢欢 26575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政务中心多措并举推进 “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梁欢欢 26575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政务中心多措并举推进 “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8-05-18 15:42 | 来源: 吉网

  为加快推进梅河口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市政务中心多措并举,统筹谋划,力争让“只跑一次”改革早见效。

  一是扩大宣传,营造浓厚的“只跑一次”改革氛围。充分利用大厅空间,制作“只跑一次”改革宣传栏、宣传板20余处,实现“只跑一次”改革人人知晓。

  二是统一制作《服务指南》。按照吉林省地方标准《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编写规范》DB22/T2850-2017编写《行政许可服务指南》范本,37要素全覆盖,同时编写简本《行政许可服务指南》范本,为百姓提供简明、清晰、完备的服务指南,首批计划印制10000份。

  三是创新思维,学习“只跑一次”改革新做法。利用半个工作日时间到兄弟单位柳河县新政务大厅参观学习,在大厅布局、综合窗口设置、文化氛围营造、改革进展等方面做了深入学习交流,助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吉网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