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丽水市考察团到梅河口市考察调研新时代传习所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周柏航 2638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浙江省丽水市考察团到梅河口市考察调研新时代传习所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周柏航 2638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浙江省丽水市考察团到梅河口市考察调研新时代传习所工作

2018-04-17 15:42 | 来源: 吉网

微信图片_20180417163142_副本.jpg

  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孙池  4月17日由浙江省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葛学斌率领的丽水市考察团到梅河口市考察调研新时代传习所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张明禄、叶祖平和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志有陪同考察团先后考察了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南湖公园、工业新城、康美医疗健康中心、新联会新时代传习所、阜康酒精等项目。

规划馆_副本.jpg

南湖_副本.jpg

参观酒精厂_副本.jpg

  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新时代传习所”,新联会王天宝会长向考察团介绍了新联会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新时代传习所工作情况、新时代传习所的具体做法、培训计划等。葛学斌部长在新时代传习所同正在给会员进行培训的海锟企业家平台总经理林建鹏进行互动交流,询问他是否为新联会的会员,正在进行培训的内容是什么,采取什么方式进行培训等问题,林建鹏向葛学斌进行了解答。在会议室,王天宝还向考察团对新联会新时代传习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新联会_副本_副本.jpg

  据悉,新联会新时代传习所成立于2018年2月11日,以“1+4”学习交友模式,以“十个一”活动为载体,按照“五传五有”的要求,通过诚信宣讲、沙龙会、培训会的形式,让更多的新社会阶层人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贺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昌玉陪同考察调研。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