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委政法委开展第二轮实地督导检查 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徐慧 26164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委政法委开展第二轮实地督导检查 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徐慧 2616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委政法委开展第二轮实地督导检查 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

2018-03-13 18:02 | 来源: 吉网

图02.jpg

李炉乡实地督导

图03.jpg

红梅镇实地督导

      3月13日上午,按照梅河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的工作要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艳民带队开展第二轮实地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李炉乡、红梅镇,督导检查“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李炉乡、红梅镇高度重视,李炉乡党委书记刘伟、红梅镇镇长庞宏博汇报了全国“两会”期间本乡镇信访维稳及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阶段性工作成效。

      在认真听取李炉乡、红梅镇关于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李艳民副书记对李炉乡、红梅镇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各乡镇(街)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

      李艳民副书记强调,全国“两会”期间要时刻绷紧安保维稳工作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压实维稳责任,全力做好辖区内矛盾纠纷的排查、研判、化解,确保在敏感节点、重要时期不发生重大事件;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再提高,认识上再加强,行动上再动员,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各乡镇(街)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调动整合本辖区资源,为扫黑除恶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各乡镇派出所要主动作为,广辟线索来源,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全力侦办一批社会影响恶劣、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吉网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