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梅河口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事业新局面 要闻-梅河口站 何长春 2614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梅河口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事业新局面 要闻-梅河口站 何长春 2614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2018年梅河口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事业新局面

2018-03-10 11:18 | 来源: 吉网

  3月9日下午,梅河口市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1.jpg

  汤培成部长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任务和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扣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特殊优势,突出“落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

图2.jpg

  汤培成部长要求,要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协助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要不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力加强思想引导,畅通政治参与渠道。要不断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不断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强化管理,牵头做好对党外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法纪教育,健全民主评议、综合评议、任职谈话等制度,帮助党外干部成长。要不断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建设,要始终保持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认识。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要以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实力、活力、法治、幸福梅河口做出新的贡献。

图3.jpg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宗教工作联席扩大会议精神。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