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开展“为夜巡民警送宵夜”志愿服务活动 要闻-梅河口站 周柏航 25227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开展“为夜巡民警送宵夜”志愿服务活动 要闻-梅河口站 周柏航 25227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开展“为夜巡民警送宵夜”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17 23:1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等领导慰问夜巡民警

blob.png

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志愿者为夜巡民警送去热呼的宵夜

  吉网 吉刻 APP 记者 孙池  为感恩广大民警长期以来对梅河口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在全社会营造出拥警爱警助警的良好氛围,鼓励和支持广大民警在梅河口发展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17日晚九点,在梅河口市委政法委倡导下,梅河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组织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员单位及骨干领导来到城区5个派出所,站前广场定点巡逻车,五中正门交警巡逻车,开展为夜巡民警送去包子、茶蛋、热豆浆、热牛奶等宵夜和热饮志愿服务活动。梅河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艳民、梅河口市公安局政委马海波参加慰问活动。

  梅河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夜巡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人民警察是梅河口中等城市建设的稳固基石,是实现‘法治梅河口’‘平安梅河口’奋斗目标的中流砥柱,是推动梅河口持续繁荣发展的有力保障,感谢你们以拼搏的精神和无私的奉献为梅河口市人民打造出全省乃至整个东北地区最稳定最安全最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通过组织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员单位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更能让市民客观看待广大民警的努力付出,公正评价他们对社会繁荣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积极引导全市人民共同关心、关爱警察身心健康,让拥警爱警助警成为梅河口新时期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悉,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将于17日至25日,每天晚间都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为夜巡民警送夜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代表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新联会此次为夜巡民警送宵夜活动表示感谢。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