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大师最美文明瞬间,让梅河口因他们而感动 要闻-梅河口站 郭龙 2505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工匠”大师最美文明瞬间,让梅河口因他们而感动 要闻-梅河口站 郭龙 2505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工匠”大师最美文明瞬间,让梅河口因他们而感动

2017-09-17 22:12 | 来源: 吉网

blob.png

  雕刻“工匠”栾海燕将地上的烟头捡起交到微刻大师任延生手中

blob.png

  微刻大师任延生用手纸将烟头包好以免掉在地上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2017年9月17日,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初丽红和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梅河口市在建项目,在工业新城项目现场,记者发现新联会名誉会长、吉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雕刻工匠栾海燕俯身弯下腰来将半埋在土里的一个烟头捡起来。新联会名誉会长、任氏微刻省级非遗传承人、微刻大师任延生拿出手纸接过烟头放到自己的口袋里,以免再次掉在地上,为了让创城志愿者少捡一个烟头,多一分文明。两位工匠大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梅城精神,传承文化彰显文明,为梅城市民树立榜样,最美文明瞬间,让梅河口因他们而感动。

  如今,梅河口市全市六十二万人民全部投身到创城大潮里,正不遗余力地向全世界展示我们梅城人的热情,万众一心的力量,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定会涌现出更多的像任延生、栾海燕一样的文明使者,梅河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