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文明我先行”梅河口市新联会会员日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要闻-梅河口站 郭龙 2505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十九大 、文明我先行”梅河口市新联会会员日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要闻-梅河口站 郭龙 2505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喜迎十九大 、文明我先行”梅河口市新联会会员日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7-09-17 22:1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发表讲话

blob.png

  新联会会员参观梅河口在建项目

blob.png

  新联会会员拓展训练中

blob.png

  新联会会员合影留念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9月17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梅河口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指出,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作为全省首个县级新阶层人士联合会,在成立的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团结带领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扬优成势,开拓创新,在推动梅河口市中等城市建设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尤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新联会会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经常性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弱势群体,持久深入地开展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入户发放调查问卷,随街文明宣导等志愿活动。切实发挥了新联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为夺得全国文明城市这份荣誉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这些做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更是获得了梅河口市民的广泛支持和赞誉。

  汤培成部长对新联会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挥职能,做好服务。新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引导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清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要社会责任,最大范围争取人心,汇聚力量,凝聚促进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二要健全机制,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民主协商会、征求意见会、座谈会、情况通报会等工作,定期研究工作,组织活动,探讨问题。鼓励大家为建设四个梅河口多建适用之言,多献对路之策,多做务实之事。三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广泛、智力集中、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围绕梅河口市“三三四四五五”战略布局建成中等城市目标任务,采取以情招商,以商招商,以会招商,以节招商等方法途径,全力招大引强,不断增强县域经济核心竞争力。

  随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初丽红带领广大新联会成员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南湖公园、工业新城、康美医疗健康中心等梅河口新建项目,让大家了解梅河口市的前景展望。

  参观结束后,在长春专业拓展教练老师的指挥和引导下,新联会成员分成八组进行了情感交流、团队打造和拓展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