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督察组到梅河口市督察调研 要闻-梅河口站 孙晓云 24763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督察组到梅河口市督察调研 要闻-梅河口站 孙晓云 24763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督察组到梅河口市督察调研

2017-08-10 09:00 | 来源: 吉网

  近日,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韩万志、副主任科员边中秋一行莅临我市,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督察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维良陪同。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督察组督察调研1.png

  在专题汇报会议和座谈会议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维良向督察组介绍了我市干部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参加座谈会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学员代表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向督察组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督察组还分别视察了市委党校基地建设,和平街道八十八栋社区党建专业化基地建设,东北局会议旧址党史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党性教育基地,以及现代服务业示范区等我市承接的域外干部培训基地。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督察组督察调研2.png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督察组督察调研3.png

督察组视察和平街道八十八栋社区党建专业化基地建设

  督察组对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安排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督察组督察调研4.png

督察组视察我市党员领导干部网络答题考试中心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督察组督察调研5.png

督察组视察中共中央东北局会议旧址

  吉网 吉刻APP  孙池  高海东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