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举重、飞镖比赛在我市开幕 要闻-梅河口站 郭龙 24138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举重、飞镖比赛在我市开幕 要闻-梅河口站 郭龙 24138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举重、飞镖比赛在我市开幕

2017-05-25 09:48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5月23日,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举重、飞镖比赛开幕式在市体校举行。

  省残联副理事长潘宏峰,我市副市长王学伟出席开幕式。

  王学伟在会上致辞,他指出举办残疾人运动会是全社会奉献爱心,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舞台,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平台。本届运动会以“平等、参与、共享、融合”为主题,倡导“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通过精彩的比赛,激发生命的潜能,诠释运动的快乐。使每位运动员在一次次的比赛中凝聚梦想力量,实现人生精彩。

  潘宏峰宣布开赛。

  本次赛事为期1天,共有来自全省的13支代表队83名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