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莅梅检查指导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鞠华军 2411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莅梅检查指导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鞠华军 2411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莅梅检查指导工作

2017-05-23 11:50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5月20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在卫计局,我市召开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检查汇报会。

  副市长王学伟出席汇报会。

  王学伟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的宣传片。

  我市共有医疗卫生机构478家,其中市级医疗卫生机构6家,专业公共卫生机构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家,乡镇卫生院19家,卫生室262家。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国家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余3家为省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市基层医疗机构共有医务人员590人,其中执业医师311人、执业护士279人,全科医生87人。

  考核组检查了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有关资料,对我市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执行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