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举行 要闻-梅河口站 鞠华军 24113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举行 要闻-梅河口站 鞠华军 2411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举行

2017-05-22 16:46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5月18日,梅河口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

  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赵杰,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郭乃硕,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朴贞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等出席会议。

  汤培成主持会议。

  梅河口区域经济发展论坛由梅河口市委主办,民革吉林省委、吉林省台办、梅河口市委统战部承办。台湾参访团,省台办、省民革及省内经济界人士出席会议。

  朴贞玉在会上致辞,她指出,梅河口区域经济发展论坛的举行,让海峡两岸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话两岸经济发展,共谋梅城崭新未来。随着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的迅猛发展,我市现已成为吉林省东南部重要节点城市,我市举办这次论坛,目的是加强对外交流交往,学习先进经验,汇聚智慧,促进经贸合作,打造共建共商共享平台。

  台湾中华绿色产业联盟暨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陈良沛、民革省委副主委郭乃硕在会上讲话。

  市经济合作局领导向与会者介绍我市市情。

  随后,与会人员开始座谈,他们在会上传授了宝贵经验,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把脉助力。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到长白山植物园、团结农业生态科技园区、李炉乡蓄水工程、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康美医疗健康中心、四环药业工业园、工业新城、城市规划展览馆、辉发河湿地公园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