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要闻-梅河口站 郭龙 2368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我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2017-03-29 09:33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3月28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誓师大会暨“文明交通月”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南广场隆重举行,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主任赵玟,市长张恒,市委副书记张明禄及在梅的市级领导出席活动,市直机关干部、党员和志愿者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由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志有主持,全体市领导参观创城图片展及签名,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梁清祥宣读了《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市政务中心主任舒凡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创城宣誓,机关干部代表、出租车司机代表、市民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张明禄作重要讲话。

  张明禄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需要全民共同参与的战役。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誓师大会暨“文明交通月”启动仪式,主要目的是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全员参战,以决战的精神全力完成各项创建指标任务。

  张明禄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行在先、冲在前。坚持依法行政,提高服务水平,发挥示范作用,提高文明素质。要争做文明创建的战斗员。抓住关键环节,紧扣重点工作,整治突出问题,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争做文明创建的宣讲员。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抓住每一个契机,宣传好创城工作带给我们的益处,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守秩序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创建的监督员。规范公共秩序,提升公共文明,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及时指出,敢于纠正。敢于担当,勇于承担,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为早日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早日建成中等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