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数字梅河”战略合作协议 头条-梅河口站 房彦妮 3656450
梅河口市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数字梅河”战略合作协议 头条-梅河口站 房彦妮 3656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数字梅河”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21 13:51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1月17日,梅河新区管委会、梅河口市人民政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数字梅河口”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举行。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代市长宋钦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峰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在王爱明、宋钦炜、姜峰等领导的鉴签下,梅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毕纪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王爱明、宋钦炜与姜峰一行亲切座谈。王爱明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姜峰一行莅梅调研考察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

  王爱明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翻一番,城市建成区面积扩大一倍,城市常住人口持续净增长,荣获综合实力、投资潜力等8个“全国百强县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多项荣誉,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梅河新区成立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树立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重要增长极,打造吉林省对外开发开放重要窗口,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市的五个战略定位,干群同心、上下一心,全力推进“4+3”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力争在“十四五”期末,实现“6868”发展目标,把梅河口打造成为吉林省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东北乃至全国改革开放的耀眼明珠!

  王爱明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梅河口”建设,全力推进社会治安动态监控系统、“5G+智慧仓储服务”、“智慧工地”、“智慧旅游”等数字项目。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等通信企业的深度合作,推动“数字梅河口”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姜峰在讲话中对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梅河口市“数字梅河口”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他表示,下一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更加主动融入“数字梅河口”发展全局,有效助力梅河口数字基础设施、政府治理能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全面升级,服务新区数字经济,为促进梅河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更大贡献。

  在梅期间,姜峰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城市规划展览馆、现代服务业示范区、世基啤酒生态城、海龙湖公园、高新区。

  刘大蔚、周君出席相关活动。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