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房彦妮 3506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房彦妮 3506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3 09:39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月10日下午,梅河口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梅河口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着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谱写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牟大鹏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市政协主席汤培成,市委副书记宁洪友等在梅市级领导在主会场参会。

  王爱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紧扣“学党史”这个主题,抓住“悟思想”这个关键,突出“办实事”这个根本,把握“开新局”这个契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和重要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王爱明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建设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不懈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形式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充实壮大思想宣讲队伍,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千人万场”基层宣讲活动、深化“七讲七进”宣讲工作,营造学习党的理论浓厚氛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建设最美好城市,持之以恒守好民生工作底线,善始善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要始终坚持实干担当,抓好经济稳增长,推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开放合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加快推进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不懈怠,打造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建设与梅河新区相适应的人才和干部队伍,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