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连续四十年无重大森林火灾表彰大会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494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连续四十年无重大森林火灾表彰大会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494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连续四十年无重大森林火灾表彰大会

2021-12-16 09:27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12月14日,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连续四十年无重大森林火灾表彰大会。

  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牟大鹏参加收看。

  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国家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对吉林省召开连续四十年无重大森林火灾表彰大会的贺信;宣读了《吉林省政府关于表彰吉林省连续四十年无重大森林火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长春市双阳区自然资源局等100个先进集体和高国栋等200名先进个人分别授予吉林省连续四十年无重大森林火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以连续四十年无重大森林火灾为契机和起点,认真总结成绩,把连续四十年无重大森林火灾成果巩固好。会议要求要加强体系建设,全力推动新时代吉林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是要加快构建更加完备的森林防火科技体系、更加健全的森林防火法律体系、更加专业化的森林防灭火队伍体系、更加有力的森林防火基础保障体系和更加精准的森林火险隐患排查体系。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工作合力。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实行“五化”工作法,切实提高森林防火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狠抓督查落实,确保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刷新无重大森林火灾的新纪录。

  王军、丁相明参加收看。有关部门和各乡镇领导参加收看。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