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明主持召开梅河口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408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爱明主持召开梅河口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408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王爱明主持召开梅河口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2021-07-13 09:13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7月9日下午,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会议。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市长牟大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泸州老窖白酒生产基地项目、1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传化物流“公路港”项目、惠升制药胰岛素二期项目、菊乃香清酒生产项目、医药健康特色产业园区科技孵化器项目、健康食品产业园(一期、二期)项目、果仁产业园区项目、现代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梅河口如茵高级中学、中如总部大厦项目、五奎山5A景区旅游开发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开工建设的这些重点项目,对于我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和梅河新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都是实实在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项目、好项目,必须牢牢抓在手上,快速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按照“五化”工作法,明确时间节点和施工企业,形成项目专班,集中力量,倒排工期,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主动作为、迎头赶上,形成项目建设的热潮。要走进每一个重点项目工地,全面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强化要素保障,群策群力,为项目提供高效快捷服务。要强化产业链招商,搞好项目策划,做好项目储备,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市领导王军、马志有、汤培成、汪晓梅、齐学礼、周君出席会议。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