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394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394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1-06-17 13:56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6月16日上午,梅河口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牟大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生态环境部东北督察局莅梅检查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坚持环保就是政治的理念。要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逐项对账销号。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梅河口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会议指出,市住建局及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和落实《办法》中的各项规定,依法依规推进房屋征收工作,为加快项目落地和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关于鼓励农民进城购房相关优惠政策实施意见(实行)》。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资格审查,及时足额兑现优惠政策,降低进城农民的购房成本,有效解决进城农民住房问题,并通过释放政策红利,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加快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梅河口市城市供热管理办法》和《梅河口市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供热工作,聚焦重点任务、重点环节,全方位开展排查整治,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稳步提升供热质量。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梅河口市关于进一步培育和壮大建筑产业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要培育扶持本地建筑企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优质建筑企业落户我市,推进我市建筑产业快速发展。

  市领导王军、汤培成、丁相明、王学伟、于艳玲、孙士岩、王礼军、周君出席会议。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