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387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爱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387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王爱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2021-06-04 14:58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6月3日上午,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牟大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包保市级领导关于重点项目世基啤酒生态小镇续建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四环医药胰岛素全产业链项目、现代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泸州老窖白酒生产基地项目、科技畜牧绿色生态全产业链项目、1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传化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健康食品产业园(一期)项目、教育园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爱明指出,“项目为纲,纲举目张”。从“十三五”到“十四五”,我们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贯穿发展始终,每年都有众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市,开工建设。面对这么多的项目,我们必须做好统筹,突出关键环节,抓住主要矛盾,以重点项目、重大项目为重点,用务实的作风、科学的办法抓项目,确保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有力。

  王爱明强调,我市今年的项目体量大、项目好、质量高、结构优,很多都是围绕“四大主导产业”发展的产业类项目,释放产能效果明显,符合高质量发展方向。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投资者、建设者的共同努力和倾情付出下,项目进展顺利,值得充分肯定。

  王爱明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项目清单化,确保目标明确,重点清晰,要聚焦项目,聚焦环节,加强督察,关注结果。要进一步落实项目责任化,成立项目专班,明确牵头领导,科学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抓好项目落实,紧盯土地、资金、施工企业,始终坚持土地、资金是要素保障,施工企业是核心,明确工程时限,争分夺秒抢进度,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彰显项目建设成果。

  牟大鹏就抓好工作落实提出要求,要紧盯项目进度,紧盯项目入统,紧盯项目安全,以“五化”工作法抓好工作落实,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大的力度,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我市项目建设在原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王军、马志有、汤培成、孟庆库、周君,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刘怀玉出席会议。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