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梅河口开展“五一”最美春天万人健步行活动 头条-梅河口站 房彦妮 3366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长假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梅河口开展“五一”最美春天万人健步行活动 头条-梅河口站 房彦妮 3366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小长假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梅河口开展“五一”最美春天万人健步行活动

2021-04-29 13:55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4月28日,“五一”最美春天万人健步行活动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盛大启动。

  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市政协主席宁洪友,市委副书记张成太等在梅市级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于艳玲主持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在仪式上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

  汪晓梅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提出要整合全社会资源,动员全民参与,围绕打造景区城、美食城、海鲜城、啤酒城、不夜城等15项重点工作,开展“旅游产业突破年”活动,必将推动梅河口市旅游产业飞速发展,也必将使旅游产业成长为拉动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全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五一”期间,我市将举办“点亮东北不夜城,聚焦最美梅河口”五一系列活动,包括特色商品展、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活动、海龙湖美食节、“刘老根大舞台”专场演出、网红直播、网络摄影大赛、五一打卡促销、抖音快手短视频大赛、“五一”儿童嘉年华、健康夜跑等1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今天的健步行,就是正式启动五一系列活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形成全民参与文旅宣传、全民共享文旅发展成果的大宣传氛围,吸引域外游客来梅河口观美景、品美食、购特产,提升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旅游经济快速发展。希望域内外人士积极参与到我市五一系列文旅活动中,领略梅河口的风土人情、地域特色、城市风貌,感受梅河口的文明、美丽和幸福,体验东北不夜城独特的魅力。

  在市民代表上台发言后,张成太宣布活动启动。王爱明等领导与机关干部代表和居民代表共1万余人健步前行,为我市“旅游产业突破年”加油助力,用实际行动拥抱梅河口最美春天。

  据了解,“五一”最美春天万人健步行活动起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

  途经建国路、康美大道、松江路、海龙湖十里铺、海龙湖梅溪湿地、海龙湖牵手广场、海龙湖正门、南环路,终点为海龙湖公园东侧停车场。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