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考察团莅临梅河口市参观考察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323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县考察团莅临梅河口市参观考察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323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伊通县考察团莅临梅河口市参观考察

2021-02-24 10:59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2月22日,由伊通县委书记张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峰, 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永兴,县政协主席张亚冰带队的伊通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梅河口市参观考察。

  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政协主席宁洪友,市委副书记张成太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城市规划展览馆、现代服务业示范区、万人体育场、普阳桥、教育小镇、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康美梅河口医疗健康中心项目、海鲜农贸批发市场项目、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项目、吉林步长制药谷红 GMP 新建项目、津升制药惠生胰岛素项目、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北京天衡(鲁南制药)医药研发孵化器项目、电商产业园和双创大厦、工业新城、海龙湖公园。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项目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梅河口市作为我省县域经济排头兵,全市上下充分发扬七种“梅河口精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项目建设贯穿发展始终,牢牢把握经济中高速增长不动摇、争创全国先进水平不动摇“两条主线”,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成为全省发展战略格局中的重要增长极、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板、县域经济发展的标杆。回去之后,要认真总结借鉴梅河口发展历程的好经验、好作法,结合伊通县实际,全面做好伊通县未来发展规划,推动伊通县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市领导王军、马志有、汤培成、孟庆库陪同参观考察。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