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营商环境视频会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320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营商环境视频会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320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营商环境视频会

2021-02-19 10:30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2月18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营商环境建设视频大会。

  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政协主席宁洪友,市委副书记张成太等在梅市级领导参加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省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凝聚共识,率先突破,打造优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建设重要论述走深走实走远。必须更加注重营商环境建设,作为检验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重大任务,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营商环境,像守护健康一样建设营商环境,拿出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紧迫感,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提高生产要素集聚保障能力,加快6个回归,大力构建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让各类市场主体的发展活力更足更强,让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迈得更深更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要对标先进,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争取吉林营商环境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要对标对表国际国内先进地区做法,以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为标准,以体制机制创新为重点,以数字政府建设为先导,加快打造体制顺、机制活、政策好、审批少,手续简,成本低,服务优,办事畅、效率高的良好营商环境省份,努力实现与先进地区并跑,争取做到部分效果和指标全国领跑,尽快进入并保持在全国第一方阵。着力优化市场环境、政务环境、要素环境、人才环境、法治环境、开放环境。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形成合力,营造营商环境建设浓厚氛围。压紧压实责任。细化目标举措。从严监督考核。加强宣传引导。

  会议强调,要确立营商环境新目标,确保营商环境建设有实质性突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建立长效机制,强化顶层设计。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