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明深入教育小镇实地调研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310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爱明深入教育小镇实地调研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310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王爱明深入教育小镇实地调研

2021-02-01 10:39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爱明深入教育小镇,实地调研市第五中学新校区工程进展情况。

  在市委副书记张成太等领导的陪同下,王爱明深入学校宿舍、食堂、教室等各个工程片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了解后续使用情况。截止目前,市第五中学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操场平整等各项收尾工作。

  王爱明对工程进展给予肯定。

  王爱明强调,市第五中学新校区工程是教育小镇建设的重点工程,早一天建成,就可以早一天让全校师生享受安全、舒适、环保的教学环境,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专注于教书育人、专注于刻苦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市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工程建设,成立项目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项目施工,跟踪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

  王爱明强调,五中新校区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市教育事业开启了新的里程,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必须未雨绸缪,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成立专门后勤保障公司,全面加强宿舍、食堂等后勤管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学校要加强合作,注重基地建设,加强指导服务,把住食堂原料采购关、操作流程关,确保师生吃得安全、健康、美味。要强化体制机制创新,一方面,不断加大人才招聘引进力度,充实提高教师队伍;一方面,通过加大绩效考核和奖励力度等方式,提高广大教师待遇水平,激励他们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之中,与学生们一起拼搏,共同努力,真正把五中教育教学办出水平,打响名号,进而带动梅河口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紧紧抓住我市成立教育集团的有利契机,积极研究全新的改革创新模式,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构建新格局、打造新高地、形成新优势,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军、马志有、汪晓梅、于艳玲、孟庆库,市教育事业发展总顾问史亮陪同调研。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