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290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290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2021-01-05 13:17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12月31日下午,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参加收看。

  会议强调,元旦将至各地各部门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各项工作做的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好之又好。要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冷链物流等关键环节,农村基层等薄弱地区,认真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要着力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着力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加强市场供应和质量安全监管,做好能源保供稳价工作。要着力保障群众平安有序出行,着力优化运力配置,严管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要着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万无一失。要着力搞好旅游市场监管,优化游客服务措施,全力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要着力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及时消除治安隐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着力加强信访维稳工作,全面排查妥善化解各种矛盾纠纷。要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着力极端负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第一时间有序处置。

  会上,部分地区和部门汇报了元旦期间安全防范部署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参加收看。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