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梅河口“十三五”巡礼》审片会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278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奋斗——梅河口“十三五”巡礼》审片会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278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奋斗——梅河口“十三五”巡礼》审片会召开

2020-12-16 10:45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2月15日上午,反映梅河口市“十三五”时期发展奋斗历程的专题片《奋斗——梅河口“十三五”巡礼》审片会召开。

  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怀玉,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政协主席张卫红,市委副书记张成太以及市委常委李序、王军、宁洪友、马志有、汤培成、汪晓梅出席审片会,结合内容主题、画面处理、文字表述等方面,对专题片进行了认真的审看,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王爱明指出,“十三五”以来,梅河口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取得了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牢抓住扩权强县改革试点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三三四四五五”战略布局,实现了全面建成中等城市目标,完成了扩权强县改革试点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实现历史性突破,成为梅河口全面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最好时期。为全面展示“十三五”发展成就,回顾发展历程,讴歌奋斗精神,我们在城市发展纪实专题片《奋斗》之后,又精心制作了“十三五”巡礼专题片《奋斗》,重温那些激动人心、令人难忘的光辉岁月,再现那段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王爱明要求,相关制作单位要认真梳理归纳此次审片会上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要求,认真做好修改完善工作。要紧扣奋斗主题,通过真实感人的画面,全面呈现全市干部群众五年来在三大攻坚战、区域中心建设、名城创建、病情防控、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弘扬七种“梅河口精神”,群策群力,无私忘我工作的奋斗场景。要突出现场感,突出群众性,做到写真写实、言之有物。要坚持大视野、多角度、全方位,让每一个梅河口人都能从专题片中感受到自己五年来的奋斗经历,找寻到自己五年来的奋斗身影,进一步增强自豪感和幸福感,在顺利开启“十四五”、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再展宏图、再立新功。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