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明、崔彦磊率考察团深入北汽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264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爱明、崔彦磊率考察团深入北汽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264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王爱明、崔彦磊率考察团深入北汽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2020-11-24 14:45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1月19日,由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率队的考察团深入北汽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中如建工董事长宋小忠、北汽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耿翠的陪同下先后观看了北汽集团宣传片、越野车表演赛,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北汽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企业PPT的讲解,实地察看了车间生产线,还登上越野车,感受了国产汽车的优越性能和舒适体验。

  王爱明指出,梅河口作为吉林省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产业政策优、营商环境好、基础资源足、服务企业效率高,每年人口净流入3万人,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是一座非常有潜力、蒸蒸日上的城市。吉林省以一汽集团为依托,拥有成熟的汽车生产工业,上下游产业配套完善。同时,梅河口市区位优势明显,处于长春市和沈阳市经济圈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物流设施完善,真诚邀请北汽集团来梅投资,合作共赢。

  耿翠对梅河口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听了王书记的介绍,对梅河口市的城市发展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北汽集团期待与梅河口市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双方会在投资兴业、项目建设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据了解, 北汽集团做为国内五大汽车集团之一,主要从事整车制造、零部件制造、汽车服务贸易、研发、教育和投融资等业务,乘用车产品线齐全、产业链完整,企业结构布局合理、管理高效、盈利能力强,是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规划中心、资本运营中心、产品开发中心和人才中心,具备核心竞争能力。北汽集团始终坚持“走集团化道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不断增强战略、运营、资本控制力,成功打造了整车制造、零部件发展、自主研发、服务贸易和改革调整等五大发展平台,是中国汽车产品门类最为齐全的汽车集团,在自主品牌乘用车领域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

  市领导马志有、王学伟、周君陪同考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