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振才莅梅督导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头条-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5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振才莅梅督导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头条-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5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振才莅梅督导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11-11 09:21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11月6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振才莅梅督导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在市委书记王爱明陪同下,王振才一行先后来到梅河口市阜康酒精有限责任公司、国道202线黑大超限站,实地督导检查危化品企业货运源头治超和公路超限超载治理情况。王振才一行还来到梅河口市公共交通管理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公共交通服务管理,以及出租车之家建设等情况。

  现场督查结束后,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梅河口市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汇报会,王振才向我市反馈了公安部交管局暗访我省发现的交通运输安全共性问题,以及省交安委暗访我市时发现的交通运输管理方面存在的几个方面问题。

  王振才要求我市紧盯这些方面问题并采取强有力措施,限时完成整改。

  王振才强调,第一,要时刻高度重视,狠抓问题整改隐患清零;第二,层层落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第三,强有力开展整治,形成安全监管高压态势;第四,紧扣标本兼治,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王爱明表示,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将深刻汲取松原“10.4”特大交通事故教训,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梅河口作为交通枢纽城市,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坚持举一反三,将交通安全纳入议事议程,确保工作不流于形式;坚持找准问题靶向,围绕国家、省反馈的交通运输管理中的突出问题,集中利用半个月的时间进行专案专项整改,做到百分之百解决到位。尤其,当前处于秋冬转换的季节,也是交通事故易发多发时期。市安委会要针对交通安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交通安全问题,以坚决负责的态度彻底整改到位;全市上下要开展交通安全排查工作,没有安全的生产是不可取的,特别是围绕交通安全的问题,要把日常监管牢牢抓在手上,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直面问题,配齐配强交通、公安力量,切实消除隐患,站在对人民负责,对省委、省政府负责的角度,确保交通安全工作落细落实。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副市长王学伟等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